注册

他与关之琳离婚两年 如今被拍街边吃平民牛肉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大美人关之琳与身家约640亿台币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2007年起被传密恋,2015年传出分手,关之琳大方透露两人其实是低调离婚,震惊演艺圈。两人各自恢复单身后,关之琳常被传与鲜肉嫩

陈泰铭、关之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大美人关之琳与身家约640亿台币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2007年起被传密恋,2015年传出分手,关之琳大方透露两人其实是低调离婚,震惊演艺圈。两人各自恢复单身后,关之琳常被传与鲜肉嫩男交往,但都遭否认,而陈泰铭日前被媒体拍到和4名友人吃平民小吃牛肉面,席间还有一名长发清秀女子,令人好奇两人关系。

关之琳2015年在台湾参加活动时,被问到与陈泰铭分手传闻,她直言:“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宣告恢复单身,而人美桃花旺的她,不久就和时尚品牌“太子爷”陈柏熹穿浴袍合影传出绯闻,又被爆密恋小24岁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但很快就被当事人驳斥。

据报道,另一方面,陈泰铭近日被拍到捧场郭台铭的口袋爱店“金春发”大吃牛肉面,前晚记者目击陈泰铭带着国外回来的友人,加上陈泰铭共3男1女聚餐,大约经过90分钟后,陈泰铭便和朋友分头离开,之后自己回到阳明山住处。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推荐
关之琳早年这部电影 太美了 就是牺牲有点大 辣眼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5/A9177A3274DB9B7B910CC66F6658AC721C9AF4A0_size74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