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21分率绿军迎两连胜 恩比德轮休76人遭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欧文今天手感火烫

 北京时间10月7日,凭借着下半场的爆发,绿军客场以110-102战胜76人,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76人两连败。


 数据方面,今天欧文发挥出现贡献21分,罗齐尔13分,贝恩斯12分3个篮板,斯玛特也贡献11分,布朗10分,海沃德9分5次助攻,塔图姆9分6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和富尔茨轮休,贝勒斯15分,雷迪克12分,约翰逊12分5个篮板,奥卡福11分6个篮板,安德森10分,西蒙斯8分5次助攻。



 76人队的贝勒斯中投命中先拔头筹,霍福德和塔图姆内线得分回应,雷迪克和贝勒斯命中三分,欧文也两罚全进,双方开局从2平战至11平。考文顿命中三分,斯玛特外线对飙,麦康纳在欧文头上完成打三分,奥杰莱和贝恩斯中投再次命中,绿军以24-22反超。霍姆斯和安德森的三分命中,首节结束绿军以28-27领先1分。


 绿军新援海沃德不断建功,一口气连拿7分帮助绿军以37-29扩大领先优势。雷迪克突破海沃德防守打三分成功,贝勒斯突破打成,斯陶斯卡斯命中三分,76人追至43-47落后。考文顿三分还进,欧文外线回击,76人队的阿米尔-约翰逊和斯陶斯卡斯三分接连命中,半场结束绿军以59-57领先2分。


 第三节比赛里,奥卡福的篮下得分让双方战至61平。欧文底角三分命中,霍福德快攻暴扣,贝勒斯三分回应,76人继续以72-73紧咬。贝恩斯两罚全进,塔图姆滑翔暴扣,欧文和斯玛特三分命中,凭借着最后时刻的小高潮,三节结束绿军以91-83领先。

  

 绿军在一度领先13分后,76人知耻后勇,奥卡福和科克马兹的得分帮助76人追至99-105。可惜此后他们的进攻彻底哑火,拉金连投带罚拿到4分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76人:西蒙斯、贝勒斯、雷迪克、考文顿、阿米尔-约翰逊

凯尔特人:欧文、杰伦-布朗、塔图姆、海沃德、霍福德


(上官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