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居民屋顶种了些花草 吸引了孔雀前来(图)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西安一居民屋顶种了些花草 竟吸引了孔雀前来家住西安南郊吉祥村的郑师傅在自家楼上种了一些花花草草,今天(10月6日)早上,郑师傅像往常一样上楼查看的时候,却发现家里来了一位“客人&r

原标题:西安一居民屋顶种了些花草 竟吸引了孔雀前来

家住西安南郊吉祥村的郑师傅在自家楼上种了一些花花草草,今天(10月6日)早上,郑师傅像往常一样上楼查看的时候,却发现家里来了一位“客人”。

郑师傅:“今天早上一上楼,看见上面有个特别大的东西,我一看是个孔雀。”

孔雀被视为“百鸟之王”,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这可是位稀客啊!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随后郑师傅赶紧把它请了下来,又给吃又给喝,但是这个孔雀似乎并不领情。

郑师傅:“喂东西它好像不吃。”

随后,记者陪同郑师傅的家人带着孔雀来到了兴庆公园鸟语林。

兴庆公园鸟语林工作人员:“刚才送来的这只孔雀是一个成年的雄性蓝孔雀,它属于省级保护动物。”

记者李逸超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