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克男子轻松卧举2名体重50kg女子 走红网络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捷克男子轻松卧举两名体重50kg女子走红网络【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 27岁的捷克共和国男子贾• 米哈洛夫(Ján Michalov)日前在网上发

原标题:捷克男子轻松卧举两名体重50kg女子走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 27岁的捷克共和国男子贾• 米哈洛夫(Ján Michalov)日前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健身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显示,他在举重练习凳上卧举了两名体重均为50kg 的女子,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健身特技。

据悉,贾• 米哈洛夫是举重运动的世界冠军,进行举重运动已长达11年,因此举起两名女子只是小菜一碟。他于9月初在社交账号上发布该视频,并写道,“我想称这项运动为‘bitchpress’,而非卧举,但有人可能不理解。” “bitchpress”一词是全面健身体系训练中的术语,这是一种流行的健身计划,通常指一名女性举起一名强壮的男性。

目前,贾• 米哈洛夫在Ins拥有3000名粉丝,他经常在网上发布关于营养、举重等方面的内容。(实习编译:李静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捷克男子轻松卧举两名体重50kg女子 走红网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6/5E73651047DC770FBF48FCEEEFB5778C0710A82B_size149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