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骑摩托车杂耍这件事上 印度得叫它一声师父


来源:军武次位面

原标题:在骑摩托车杂耍这件事上,三哥得叫他一声爸爸,人家已玩90年 谁玩的摩托车就6?印度三哥?玩摩

原标题:在骑摩托车杂耍这件事上,三哥得叫他一声爸爸,人家已玩90年

谁玩的摩托车就6?印度三哥?玩摩托车英国是他师父!

当地时间9月27日,星期三,英国多塞特的兰福德, 为了纪念“轮子上的红箭”,前英国陆军白头盔摩托车表演队成立90周年,英国军方又安排23名旗手重现了当年白头盔的辉煌,该表演队即将取消。

▲英国早在90年前就玩这种摩托车表演了

白头盔摩托表演队成立于1927年,一度非常的拉风,曾前往世界各地巡回表演,震撼了许多当地人(包括阿三的幼小心灵), 后来由于认为这种表演已经过时,而且花钱不菲,于是今后将被取消掉了。但是曾经被英国人统治的印度人却一直坚持了下来。

他们启发了印度的摩托表演

“轮子上的红箭”前英国陆军白头盔摩托车表演队为纪念成立90周年,重新表演了他们的拿手节目。

▲15名骑士组成金字塔状

▲一名骑手穿越火圈

▲一名骑手假装看报

该摩托车表演已经被取消多年,此次活动为了纪念该摩托表演队成立90周年。表演的使用的摩托车是750cc 凯旋虎牌(750cc Triumph Tiger machines)。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骑手们没想到吃瓜观众反应热烈,极为震撼。

今年他们将进行大约30场表演,许多老的吃瓜观众对于白头盔摩托车表演极为怀念。

▲这个阿三学不会,开着摩托抛三球。

▲白头盔表演队的军士迈克尔.阿诺德说

吃瓜观众反应十分热烈。

二战结束后,白头盔摩托车表演队不但进行年度汇演,还曾前往德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香港和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该表演队最初美其名曰蓝色魔鬼。骑手罗威军士曾空中飞越35英尺创造世界纪录。不久之后,蓝色魔鬼又改成红色魔鬼,因为他们的赞助商凯旋公司给他们提供了红色摩托车。

▲曾经的白头盔摩托车表演

▲如今白头盔表演队同一个姿势的表演

几十年过去了,还是原来的味道

观众反应热烈, 有骑手表示,参加白头盔表演非常辛苦,但他们勇于直面挑战,令人欣慰的是, 距离英国遥远的南亚次大陆,一支后起之秀正把摩托车表演推向全新的高度!

▲他们就是三哥

▲三哥们如今玩的6到飞起

目前世界最高水平的模特表非三哥莫属啊! 看着数十人辛辛苦苦冲向摩托车

已经不停留在平面模式了,改成了全体组合,提升了难度和高度

英国人应当悲愤交加

印度曾是亚洲铁路最发达的地区,不过印度铁路年久失修,轨道标准不统一,事故不少,摩托车深受吃瓜群众的喜爱,有路没路都能跑,群众基础非常好,收票的印度阅兵式上,摩托车表演也令人叹为观止的压轴大戏。

增加了许多独特的花样儿,极富特色

印度摩托表演

这是2017年1月26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阅兵现场

彩旗飘飘

上下翻飞加孔雀开屏

这个立体组合最为精彩,金字塔型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被拍倒在草地上。

推荐
在骑摩托车杂耍这件事上,三哥得叫他一声爸爸,人家已玩90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6/inter453_9426297_0_22372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