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看望赌城枪击案伤者 腿部中弹男子起立握手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特朗普慰问赌城惨案伤者,被腿部贯穿的他选择起立迎接总统【文/观察者网王骁】“这个国家有很多问题,但是我永远尊重我的国家、我的总统和我的国旗。”在赌城惨案中受伤的托马斯&

原标题:特朗普慰问赌城惨案伤者,被腿部贯穿的他选择起立迎接总统

【文/观察者网王骁】“这个国家有很多问题,但是我永远尊重我的国家、我的总统和我的国旗。”在赌城惨案中受伤的托马斯·冈德森(Thomas Gunderson)如是说。

10月1日,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爆发了枪击惨案,造成了59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到访拉斯维加斯,前往南内华达大学医疗中心,慰问伤者。

多数伤者都躺在床上接受总统和第一夫人的慰问,但是当他们走进冈德森的病房时,腿部被子弹贯穿的冈德森选择起立和第一夫人与特朗普握手。

为什么要起立?

冈德森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说明了自己为什么要站起来。

“和这个伟大国家总统握手时,我永远不会躺着。这个国家有很多问题,但是我永远尊重我的国家、我的总统和我的国旗。不管是否中弹,我会起立对总统表示应有的敬意。”

(冈德森脸书)

短短一天,这条状态就获得了2千万阅读,52万点赞,45万转发和近8万条评论。

众多网友在下面纷纷进行评论:

Kristen Gauss:感谢你为我年轻的孩子做了表率,我把你的状态推送给他们了。你是一个行动胜于语言的榜样。望上帝保佑你和那些受伤的人。

Jennifer Chappell:你太棒了!!希望你的心意可以传播出去。祝你早日康复!

Claudia Hoffman-Miller:你是个了不起的男人。我希望我的儿子们将来可以有和你一样的表现!

Charles Stewart:当你向总统起立的时候你代表了我。感谢你。希望你身体和心灵的创伤都可以快速恢复。愿上帝保佑你。

还记得前段时间美国最热的社会话题是什么吗?就是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的部分运动员拒绝向国歌和国旗致敬。

而冈德森的行为让人们想起了NFL的情况。

Clete Strausbaugh:应该要求NFL每个以为自己在战斗的运动员都看看这个视频。干得漂亮先生,干得漂亮。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视频:特朗普看望赌城枪击案伤者 腿部中弹男子起立回应握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6/120C33F250D9AA9A19514B9D6BEDC2F818F032B3_size119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