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野车追逐碾压藏羚羊!拉萨警方抓获嫌疑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网友称有人驾驶越野车追逐碾压藏羚羊 当地公安介入今天,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两辆白色越野车追逐、碾压藏羚羊,致使数只藏羚羊受伤、死亡。该网友称两辆车已经抵达拉萨。在该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

原标题:拉萨警方回应越野车追逐碾压藏羚羊事件:已控制2名涉案驾驶员

今天下午,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回应了网友发布的“两辆越野车追逐、碾压藏羚羊”事件,拉萨公安局称,10月6日下午17时许,拉萨警方联合森林公安已在拉萨洲际酒店将两辆涉案车的驾驶员控制,并找到藏匿车辆,现在警方正对两名驾驶员进行调查审理。(北青报记者屈畅)

​​​​

早前报道

网友称有人驾驶越野车追逐碾压藏羚羊 当地公安已介入调查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两辆白色越野车追逐、碾压藏羚羊,致使数只藏羚羊受伤、死亡。该网友称两辆车已经抵达拉萨。在该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辆越野车紧贴着一群羚羊类的动物。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安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已介入调查,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事发地位于西藏那曲,因此已将此事通知那曲警方。那曲公安的工作人员称,已经接到相关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西藏林业厅官方网站今天下午发布通告称,针对网友大量转发的“两辆越野车追逐、碾压藏羚羊”事件,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对此事件高度重视,目前西藏自治区林业厅、西藏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北青报记者屈畅)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视频:网友举报两越野车追碾藏羚羊 涉事司机已被警方找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6/45ECD0175D19420F20DDDC2CC175E6B8258D8957_size95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