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赌城枪击案凶手最后时刻:尸体旁散落着改装枪(图)


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拉斯维加斯枪案凶手最后时刻曝光:尸体旁散落着改装枪 门口放了摄像头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已经过去两天。10月3日,《每日邮报》披露了一组凶手自杀后酒店房间内部的照片资料。​从这些公布于10月3日

原标题:拉斯维加斯枪案凶手最后时刻曝光:尸体旁散落着改装枪 门口放了摄像头

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已经过去两天。10月3日,《每日邮报》披露了一组凶手自杀后酒店房间内部的照片资料。

凶手倒在房间地板上图据《每日邮报》

凶手倒在房间地板上,图据《每日邮报》

​从这些公布于10月3日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史蒂芬·帕多克的尸体倒在曼德勒海湾酒店的房间中间,照片中只能看到他的腿、躯干和左臂,穿着普通的长袖T恤、黑色裤子和拖鞋,和普通的退休工人似乎没有任何区别——除了手上戴着一双黑色手套。

当特警队撞开房门,冲进史蒂芬·帕多克的房间时,他们看到此人已倒在房间中。

房间里散落着枪支图据《每日邮报》

房间里散落着枪支,图据《每日邮报》

​警方在枪击事件发生的72分钟后定位到了帕多克所在的房间。官方披露消息称,这名杀人狂魔早已在走廊,以及门口的送餐推车上铺设了摄像头,以便预知警方赶到的时间。

凶手在房间门口的服务推车上布设了摄像头图据《每日邮报》

凶手在房间门口的服务推车上布设了摄像头,图据《每日邮报》

​在他附近的地板上,散落着两把冲锋步枪,一把已经打空的子弹壳,还有一把锤子——据警方后来推测,应该是用来打碎窗户,便于他从窗户处开枪射击。

而地上的两把冲锋枪中,有一把经过了全自动改装,使得这架武器能够每分钟发射几百枚子弹。

警方在房间中共发现23件武器,其中该武器经过了全自动改装图据《每日邮报》

警方在房间中共发现23件武器,其中该武器经过了全自动改装,图据《每日邮报》

​另一张照片则显示了他如何把两张座椅拼在一起,构成一个摇篮形状的空间,存放其他两支冲锋枪。还有一把则放在凳子脚处,弹夹处被加长,使得这支枪可以一次上膛更多子弹。

凶手所在房间的窗户被打破图据《每日邮报》

凶手所在房间的窗户被打破,图据《每日邮报》

​在附近的一个柱子后面,还堆放着大概15个空弹夹,尚不清楚到底是装满子弹还是已经打空。

警方表示,在他们撞门试图进入房间时,帕多克还曾向他们开枪,但是在他们进入房间后发现,他已经饮弹自尽。

红星新闻实习记者翟佳琦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责任编辑:罗潇 PN1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