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枪击案:有人站出来当靶子 有人对枪手竖中指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赌城枪击案 有人站出来当靶子有人对枪手竖中指周日,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场乡村音乐会上,枪手帕多克开枪打死59人,伤数百人。这是美国现代史上最致命的枪击案。在曼德勒湾音乐会现场到处是恐怖的尖叫

视频截图

原标题:美国赌城枪击案 有人站出来当靶子 有人对枪手竖中指

周日,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场乡村音乐会上,枪手帕多克开枪打死59人,伤数百人。

这是美国现代史上最致命的枪击案。

在曼德勒湾音乐会现场到处是恐怖的尖叫声。

很多人听到枪声纷纷趴下,但有一名男子展开双臂,朝凶手高喊:“XXX,有种冲我来!”

现场可以听到枪声,但不清楚枪手藏在哪里。

还有一名勇敢的音乐迷看到周围的人被子弹击中,他向枪手竖起了中指。

他手握一罐啤酒,站在那里寻找枪声的源头——其他人都在寻找隐蔽。

当他继续站起来寻找枪手的时候,另一个人乞求他“蹲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美国赌城枪击案 有人站出来当靶子有人对枪手竖中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4/8f91b110-1892-42e9-9b5e-795a597e3a7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