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大超女跨界影视圈:李宇春资源爆表 张含韵大势逆袭


来源:一床情书

原标题:六大超女跨界影视圈PK,李宇春资源爆表,张含韵大势逆袭俞灏明、王栎鑫、陈翔、欧豪等快男跨界影视圈后表现不俗,成为影视圈的生力军,而据一床情书了解,他们的师姐李宇春,何洁,周笔畅,张含韵等超女也

原标题:六大超女跨界影视圈PK,李宇春资源爆表,张含韵大势逆袭

俞灏明、王栎鑫、陈翔、欧豪等快男跨界影视圈后表现不俗,成为影视圈的生力军,而据一床情书了解,他们的师姐李宇春,何洁,周笔畅,张含韵等超女也都早早跨界演戏,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六位超女跨界影视圈后的表现吧。

李宇春

作品:《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等

null

李宇春自成名后事业顺风顺水,09年开始跨界影坛,在电影《十月围城》里扮演为父报仇的戏班女义士方红,这部电影令她夺得包括金像奖在内的多个电影奖项的提名。

null

之后获徐克导演赏识,主演《龙门飞甲》

null

null

跟刘伟强合作了《血滴子》《澳门风云3》

null

许诚毅执导的《捉妖记2》中扮演钱庄大老板

虽然只主演了五六部电影,但皆跟一线导演、演员合作,其逆天的资源可见一般,而她的演技也受到称赞,所以作为歌手跨界影坛,她是相当成功的。

周笔畅

作品:《春田花花同学会》《第601个电话》等

null

周笔畅06年被陈可辛发掘主演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跟谢霆锋,吴彦祖,吴镇宇,陈慧琳,吴君如等20多位知名港星合作,但是遗憾的是这部戏上映后反响平平。

null

随后周笔畅又获张国立赏识,并且为她量身定做了电影《第601个电话》,该影片由轰动娱乐圈的“600位明星电话曝光事件”改编,虽然颇具噱头,但剧情却被批苍白。

或许因为两部电影都不成功,再加上合约纠纷,周笔畅之后专注于音乐将近十年,直到2016年才玩票性的参演了《寒战2》。

何洁

作品:《刀客外传》《倾城之爱》等

null

null

何洁06年开始跨界演戏,先后参演了《美丽分贝》《新女婿时代》《倾城之爱》《Hello!树先生》等数十部影视作品,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跟释小龙合作的《刀客外传》。

null

讲真,这部电影本身没啥看头,但是她跟释小龙戏里戏外的恋情却颇受关注,热恋期间曾一度传出两人同居的消息,可惜有缘无份,遗憾分手。

张含韵

作品:《初恋未满》《新萧十一郎》《兰陵王妃》等

null

张含韵当年凭借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红遍乐坛,好景不长公司倒闭,她的事业跌至谷底,2011年复出后专注于影视圈发展,并前往中戏进修表演。

null

2013年被刘德华赏识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

null

《兰陵王妃》中饰演女主角元清锁

null

《因为爱情有多美》古灵精怪、爱吃醋的富二代祁琪

null

《新萧十一郎》中古灵精怪的小公子

null

《重耳传》齐国公主齐姜

张含韵凭歌手出道,却在事业上升期跌倒,如今因影视剧逆袭,虽然演艺之路坎坷,但终究迎来了春天。

陈西贝

作品:《美丽分贝》《江湖奇案》等

null

陈西贝不但嗓音好,还拥有出色的外形和傲人的身材,再加上影视科班出身,所以表现非常抢眼。

null

《医者仁心》王小鱼

null

《江湖奇案》罗楚翘

《烈火男儿之荣誉》方芳

因为陈西贝为人太低调,又不善炒作,也不闹绯闻,导致其最近几年人气呈下滑趋势。

何琢言

作品:《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等

null

何琢言曾为05年超女杭州唱区第6名,后参加“雅虎搜星”选秀获张纪中赏识,在其制作的《鹿鼎记》中扮演双儿正式踏入演艺圈。

null

《大唐游侠传》首挑大梁担任女主角王燕羽

null

2010年拍摄《拯救女兵司徒慧》时患上甲状腺炎被迫暂退娱乐圈

null

2011年复出后主演了《刑名师爷》《斐济99°C的爱情》,无奈病情复发再度退隐。

null

2016年以谍战剧《守卫者》强势复出

本来星路顺畅,却因病痛折磨痛失走红的机会,怎不令人唏嘘?!

null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