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丁丁世界波莫拉塔伤退 曼城1-0力克切尔西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德布劳内一锤定音

北京时间10月1日00:30,2017/18赛季英超第7轮一场重头戏,切尔西主场迎战强敌曼城。上半场,莫拉塔因伤退场;下半场,德布劳内世界波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曼城客场1-0力克切尔西,积分榜上,曼城与曼联同积19分,曼城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榜首。


 前6轮战罢,切尔西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积13分排名第三位。曼城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拿到16个积分高居首位。两队历史交手155次,切尔西取得了64胜39平52负的战绩,若只算英超,两队交锋40次,切尔西24胜7平9负。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英超第31轮,当时切尔西2-1力克曼城。


 赛前,曼城王牌阿圭罗遭遇车祸肋骨骨折,预计将缺阵2个月的时间。切尔西这边,阿扎尔首发出场。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曼城打得更为主动。第3分钟,莫拉塔一次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德布劳内任意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扑住。第11分钟,席尔瓦禁区前沿斜射稍稍偏出,库尔图瓦在紧逼之下仓促大脚解围,皮球打中热苏斯身上差点弹进球门。


 第18分钟,德尔夫一脚重炮轰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随后斯通斯一次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阿兹皮利奎塔一脚左脚抽射被埃德森轻松扑住。第29分钟,席尔瓦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扑出。第34分钟,莫拉塔出现拉伤的情况,他随后被威廉换下。第44分钟,德布劳内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冲顶极具威胁,库尔图瓦做出神勇扑救。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萨内突入禁区右侧打门被后卫堵出。第54分钟,斯特林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65分钟,曼城中路渗透配合,席尔瓦禁区右侧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后卫挡出。下半场比赛,曼城场面优势相当明显。


 第66分钟,热苏斯做球,德布劳内禁区前沿左脚劲射轰出世界波,皮球直窜左上死角而入,0-1,客场作战的曼城取得领先,这也是丁丁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第71分钟,切尔西连换两人,佩德罗和巴苏亚伊替补上阵,分别换下阿扎尔和巴卡约科。


 曼城换人,大卫-席尔瓦被B-席尔瓦换下。第8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突入禁区右侧斜射打偏。随后曼城再换人,京多安换下了萨内。第84分钟,热苏斯禁区右侧一脚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吕迪格在门线前堵出。第89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任意球,克里斯滕森头球攻门顶高。最终曼城客场1-0力克切尔西。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兹皮利奎塔,吕迪格,卡希尔,克里斯滕森,马库斯-阿隆索,坎特,巴卡约科(71’巴苏亚伊),法布雷加斯,阿扎尔(71’佩德罗),莫拉塔(34’威廉)


 曼城:埃德森;沃克,斯通斯,德尔夫,奥塔门迪,德布劳内(91’达尼洛),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75’B-席尔瓦),萨内(83’京多安),斯特林,热苏斯

(渐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