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特朗普在开除部下的时候,会发好人卡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在开除部下的时候,会发好人卡【文/观察者网 王骁】黄金周要开始了,又到了大家结伴外出的时候,相信不少人都决定借这个机会和心上人表白。当然,也有不少人会收获一张“好人卡&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在开除部下的时候,会发好人卡

【文/观察者网 王骁】黄金周要开始了,又到了大家结伴外出的时候,相信不少人都决定借这个机会和心上人表白。当然,也有不少人会收获一张“好人卡”。

当地时间29日,美国卫生部长普莱斯(Tom Price)因为公款出行辞职了,特朗普内阁又损失了一员大将。

经过美国媒体总结发现,特朗普很喜欢夸奖人。他见过的几乎所有人都被称赞过是“好人”。不过有些时候,只是为了发一张“好人卡”,让不利于他的部下方便走人。

据《华盛顿审察者报》报道,就普莱斯递交辞呈的2小时前,特朗普还在回答记者问时称:“他是个好人。但是我不高兴,我不高兴。我感觉很糟糕,因为他是个好人。我觉得这是一个耻辱,因为作为一个人来说,普莱斯是个好人。”

新闻截图

这让人不禁想起,前两次有高官辞职,也被特朗普发了张好人卡。

前白宫首席军事班农辞职之前,特朗普也在记者会上说:“我喜欢班农,他是我的朋友。我喜欢他,他是个好人。他不是种族主义者,我必须要告诉你这一点。他是个好人,而且我认为媒体对他太坏了。”

几天之后,班农辞职了。

由上至下:普莱斯、班农、普里巴斯、弗林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前白宫幕僚长普里巴斯身上,特朗普曾说道:“普里巴斯,一个好人!”

随后,普里巴斯递上辞呈。

还记得特朗普上任后,团队里第一个走人的是谁吗?

对,是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

你们猜猜他是什么?

他也是个好人……

在弗林辞职后,特朗普说“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媒体对他非常非常不公平。他在部队里效力了很多年。他是个将军。”

随后他说:“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图源:giphy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