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唰唰科技:为武汉网球公开赛量身定制智能证件管理系统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唰唰科技:为武汉网球公开赛量身定制智能证件管理系统   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应用的证件管理系统

原标题:唰唰科技:为武汉网球公开赛量身定制智能证件管理系统

  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应用的证件管理系统是集信息申报、权限审批、制证发放、证件查验和数据统计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据了解系统由北京唰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定制研发并提供现场技术运营,系统可以根据工作人员的不同岗位自动分配通行权限,大大提高了制证效率;与此同时,系统与验证终端的完美结合实现了证件制作、激活、发放、使用、追溯等信息的互通互联,从而保证了对持证人员的有效管控及服务。

  为方便运动员临时制证需要,运动员区现场证件申请、制作与管理的系统语言为中英双语。申请系统快速智能体现在,球员及球员随行人员填写信息用的电脑、运动员区临时制证点工作人员使用的电脑显示器和系统三方联动,球员及球员随行人员填写完信息,工作人员能在自己所用电脑中直接审核确认或者修改。当信息填写完成后,从照片采集到单张证件双面印刷完成总时间不超过2分钟,能同时进行至少3人的信息填写、照片采集工作,可同时进行3张证件的制作,充分满足了现场球员制证需要。

  现场证件查验采用全新的无障碍开放式通道识别模式,当持证人员佩戴工作证通过时,系统自动识别证件真伪及通行权限;对无效证件及无权限人员的通行进行警示,对有效证件的通行进行相关信息的自动采集,实现验证功能。大大提高了人员通行速度的同时,管理上也显得更人性化。

  除此之外工作证件还具备工作餐饮管理功能,针对球员、媒体及工作人员的就餐需求可在线授权或现场授权进行持证就餐。现场采用手持终端实时在线核验,数据可实时统计,真正达到了“一证多能、便捷有效”目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