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全面屏时代,华为麦芒6或成国庆双节购机新宠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手机全面屏时代,华为麦芒6或成国庆双节购机新宠   2017年9月,诸多手机品牌,如苹果、三

原标题:手机全面屏时代,华为麦芒6或成国庆双节购机新宠

  2017年9月,诸多手机品牌,如苹果、三星、华为、VIVO先后推出全面屏手机,引领智能手机行业潮流和趋势发展,自此,手机正式进入全面屏时代。

  作为华为在2017年重磅推出的新品,华为麦芒6自发布便备受众人关注。它不仅是华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也是华为首次打造四镜头和首款影棚级智能柔光灯的手机。华为麦芒6集三大创新于一体,凭借潮流设计,高配置、以及亲民售价受到大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用户的青睐。目前,麦芒6正以2399元的价格在迪信通线上线下全渠道平台火爆预约,截止9月28日,华为麦芒6在迪信通的预售销量已突破万台,势头紧逼麦芒5创造的数百万销量记录。

  此次华为麦芒6之所以选择在迪信通全渠道预售,不仅是基于双方多年的良好合作,更是基于迪信通在过往智能手机售卖上所展现的强劲实力。针对华为麦芒6这款手机,华为市场负责人表示,在终端店面进驻、营销推广以及差异化等方面都将提供最大的资源支持迪信通,而迪信通自然也会将自身的线下渠道优势发挥到极致,尤其是在品牌差异化服务中,有计划、有战略地将华为麦芒6通过迪信通渠道覆盖所有市场。

  在吸引年轻用户这一目标上,华为麦芒手机与迪信通有着无比契合的共通点。迪信通早在数年前便着手对线下门店进行改造升级,不仅请来国内、外著名的零售专家和设计专家对线下门店进行重新规划,而且引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新、奇、特”产品;而麦芒手机自首款发布便定位于年轻时尚品牌,其设计从外到内都完全符合年轻人轻量级、时尚化的使用习惯。新一代的麦芒6从外观、视觉、持握感三个维度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全面屏具备的18:9新比例,让5.9英寸大屏机身细长,顶部和底部仍有着可见明显的弧线处理,简洁明快,整体更具时尚感,让麦芒6既不失美感又带来了5.5英寸手机的持握感,更加贴合年轻用户群体的口味。

  国庆、中秋双节之际,迪信通为回馈消费者,除了本身门店内的优惠活动,如“双节提前过,价保30天”、“满千减百”、“限时疯抢特卖会”之外,更是联合华为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福利。如果你想抢先体验全球首款“全面屏+四镜头+影棚级智能柔光灯”,可在国庆期间前往迪信通购买华为麦芒6,不仅有特殊的购买政策,如果你是华为花粉俱乐部的粉丝,还可以额外获赠碎屏险,手滑党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掉落了。同时选购配件大礼包时还有专属优惠价格哦,分期付款购买更有免息等“真金白银”般优惠。

  当然,华为麦芒6的魅力还远远不止这些。极致拍照体验、游戏竞赛酷爽体验等功能都令用户拍手称赞。因此,虽然麦芒6才刚刚发布不久,但已经显示出强劲销售势头。想在国庆为自己或家人换机的小伙伴们,不妨多多关注迪信通线上线下消息 ,尽快下手。诸多优惠,尽在迪信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