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残联联合爱心企业建立扶贫助残公益基金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残联联合爱心企业建立扶贫助残公益基金 本报讯(记者闫紫谦)28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黑龙

原标题:省残联联合爱心企业建立扶贫助残公益基金

本报讯(记者闫紫谦)28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黑龙江中远农业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中远扶贫助残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该项目合作期间,中远农业商品交易中心每年将提供300万元左右的资金,用于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全省贫困残疾人发展产业项目,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

在此次扶贫助残行动中,黑龙江中远贸易集团与省残联合作,建立可持续扶贫助残机制和有效监管机制,中远贸易集团旗下黑龙江中远农业商品交易中心所交易的每一笔业务,都将产生残疾人助残公益基金,为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