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哭有笑有感动” 韩红携《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主演团队来渝开唱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有哭有笑有感动” 韩红携《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主演团队来渝开唱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

原标题:“有哭有笑有感动” 韩红携《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主演团队来渝开唱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主创团队

    华龙网9月28日17时50分讯(记者 徐梅)由善润文化去年年底引入,耗时数月排练的原创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终于在明日与重庆广大观众见面。今(28)日下午,著名音乐人韩红率一众主创人员黄绮珊、郁可唯、郑棋元、吉杰、王铮亮、刘维、黄嘉千等亮相重庆IFS国金中心, 向重庆媒体揭开《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的台前幕后。

韩红气场十足

    这是一部有哭有笑有感动的音乐剧

    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到家乡的黄绮珊首先得到现场粉丝的热烈掌声。黄绮珊用地道重庆话说这部剧她虽然只有短短1分58秒表演,但是飙歌是飙过瘾了,而且歌词还是她自己写的。当然,做为重庆人,她还不忘记以东道主的身份请韩红“撮火锅”。

    韩红讲《阿尔兹记忆的爱情》

    继黄绮珊的“重庆话”开场后,核心人物韩红继续用“四川话”向重庆媒体问好。亲切的“川渝版”方言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韩红介绍阿尔兹海默症就是人们俗称的“老年痴呆症”,而音乐剧中得病的并不是老年人,而是20多岁的年轻人。

    “唱歌这么多年,我想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对人生、对生活、对爱的诠释。所以我想到做音乐剧,中国的音乐剧刚刚开始,需要更多的人来宣传推广。我们想通过这部剧,让更多人了解阿尔兹海默是什么?其实这是最需要家人陪伴的病。大家看了这部剧,或许会笑、或许会哭,但更多的应该是感动,感动爱情的忠贞不渝。”韩红表示。

    “这部剧讲的就是中国人提倡的家和万事兴以及对爱情的忠贞不渝。”人生短暂,在当下人们对爱越来越缺失的时候,有这样一部音乐剧能够让大家为爱感动,值得期待。

    引入方善润文化邹建明(右)与IFS国金中心负责人

    视现场观众掌声决定谢幕时间

    据引入方善润文化负责人邹建明介绍,《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在北京首演时,韩红谢幕了半小时,数次谢幕,数次掌声,为演出剧谢幕谱写了新的传奇,希望该剧能够在重庆再现辉煌。韩红则幽默表示,重庆谢幕没有固定时间,视现场观众反响情况而定。当然,对于主持人希望韩红在音乐剧现场开口一唱的要求,韩红将此重任交给了重庆老乡黄绮珊。而回到家乡的黄绮珊全程笑脸盈盈,对媒体要求拍照来者不拒。

    回到重庆的黄绮珊笑脸盈盈

    郁可唯剧中唱14首歌

    大家都知道,《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音乐剧亮点是韩红呕心沥血,沉寂2年谱写的28首乐曲。而剧中,主演郁可唯将唱14首。郁可唯坦言,唱歌很容易,没有提词器很不容易,由于是第一次出演音乐剧,边背词唱歌边演出更不容易。

    除了郁可唯,吉杰、郑棋元、王铮亮、刘维、黄嘉千等都是第一次接触音乐剧,都对自己表演的角色全程投入。“这是一部用良心和真诚做出来的剧,它很不容易。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吉杰表示。

    据悉,《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于9月29、30日晚上在重庆大剧院演出,感兴趣的观众可前往观看。

    吉杰早早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