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紫PAPI酱……一众明星红人为什么力捧美颜相机#美颜挑战#?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杨紫PAPI酱……一众明星红人为什么力捧美颜相机#美颜挑战#?   最近,迎来四周年生日的美

原标题:杨紫PAPI酱……一众明星红人为什么力捧美颜相机#美颜挑战#?

  最近,迎来四周年生日的美颜相机发布了美颜有故事品牌视频,邀请人气美少女倪珂欣担任女主角,通过“我”的自述展现一个普通女孩成长与蜕变的故事,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在片中,倪珂欣表示曾经一个人生活,不爱打扮,还好有美颜相机让她意识自己可以更美,渐渐变得自信、开朗,鼓起勇气去成为更好的自己,美颜相机又见证了她的友谊与爱情、成长与蜕变。

  美颜有故事品牌视频通过情怀路线,准确地把握了万千少女的心:闺蜜聚会自拍、和男朋友一起打球,还有网络“萌主”喵星人的出镜,整个视频既写实又吸睛。尤其是视频中的“自白”内容,讲述了一个女生从不够自信,到从美颜相机里看到不同于平时的自己,意识到自己其实可以变得更美,再到逐渐自信、美丽起来,倪珂欣的这段旁白不仅讲述了她的故事,也是许多普通女生的成长缩影。

  在视频结尾,美颜相机邀请千万用户分享关于自己的成长蜕变故事,并在微博和美拍上发起#美颜挑战#,鼓励用户晒出成长对比照,更有美图M8手机作为奖品。杨紫、papi酱、深夜发媸徐老师、化妆师MK、包公子姐儿、温雅、从良等明星红人积极响应。papi酱用自带弹幕的幽默视频号召大家一起“美颜挑战”。深夜发媸徐老师分享了自己成为时尚博主的经历,号召粉丝“人生那么短,没有时间做一个普通人。”知名演员杨紫作为少女代表,不仅在微博上大方晒出自己的美颜自拍,引来不不少粉丝评论“小雪越来越美啦”,还录制了一段短视频为“美颜挑战”打call!

  截至目前,“美颜挑战”的微博和美拍话题阅读总量已破千万,美拍上的话题互动人数已有几十万人,其中点赞数最高的视频已超过2.6万,许多普通用户都加入了这场“美颜挑战”。随后,美颜相机将这些成长故事汇集并制作成一个视频合辑,在这个视频合辑中,除了papi酱、深夜发媸徐老师等知名网络红人现身为用户打气之外,赵丽颖、唐艺昕、佟丽娅、宋茜等一线大牌明星也在视频中出镜,还有不少美颜相机的忠实用户分享她们对美颜相机的使用感受。

  作为一款受到无数少女喜爱的自拍神器,美颜相机四年来已积累了超过1.14亿月活跃用户量。随着美颜相机app的全新升级,为了宣传品牌新理念“总有你要的美”,美颜相机展开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在线下,美颜相机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上海环球港举办了两场“美颜相机超时空少女趴——总有你要的美”主题线下活动,不仅建了一个攻略少女心的自拍场馆,还在上海场邀请超人气少女偶像SNH48中的四位成员为派对助阵;在线上,美颜相机则玩起了超时空H5,让用户通过上传自拍照,轻松变身各个时期的美少女。

  全新升级的美颜相机用全方位的活动营销向大家传递新品牌理念:“总有你要的美”。作为美图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未来美颜相机将继续在国际化、商业化、平台化上做出更多有益的尝试,甚至可以运用AI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变美的各种服务,真正为亿万用户带来“总有你要的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