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爆的书画艺术品市场偏爱新晋艺术家,白雪狼作品再度受追捧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火爆的书画艺术品市场偏爱新晋艺术家,白雪狼作品再度受追捧   2017年9月25日“北京20

原标题:火爆的书画艺术品市场偏爱新晋艺术家,白雪狼作品再度受追捧

  2017年9月25日“北京2017艺术珍品大型艺术品拍卖会”在首都王府井天伦王朝大酒店如期举行,拍卖会现场吸引了众多企业家、文玩收藏爱好者,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拍品分为书画、瓷器、玉器等多个品类。现场我们发现,书画艺术品占据拍品半数以上,这也反映出目前国内艺术品收藏界对书画类艺术品的偏爱。纵观当今我国艺术品市场,古代书画与近现代书画一直是市场主力资金追逐的焦点。古代书画因其稀缺性,以及珍贵的史料价值一直稳居鳌头,但由于价格不菲,高度集中于少数人手中,能供流动收藏的古代书画艺术品屈指可数。

  高涨的书画艺术品市场,滋养出一批优秀的当代书画大家。现场我们看到新晋书画大师白雪狼老师的多幅作品受到热捧,作品笔触苍劲有力,画风清冷、俊雅、绵长,“书画同宗”独具一格,不乏大师风范。

  拍卖现场

  白雪狼款 书法 起拍价:80,000 成交价:15,000

  拍卖现场

  白雪狼款 《少林寺夕霞月色图》 起拍价:65,000 成交价:150,000

  改革开放以来,市场经济高速增长,大量货币资本进入艺术品收藏领域,然而动辄几千万上亿的价格另大多数收藏爱好者望而生畏。但是,今天从白雪狼老师的作品受到追捧来看,现代艺术品的潜力可见一斑。目前从书画收藏与投资角度来说,当代书画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方向。一方面,是由于部分成名艺术家的创作高峰期已过,精品趋于有限;另一方面,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快节奏、高强度的社会形态有新的审美需求,至此催生出新一轮优质艺术品需求,未来潜力巨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