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福海县: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应知应会测试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福海县: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应知应会测试 亚心网讯(通讯员 冯凯)为提升干部学习民族团结知识

原标题:新疆福海县: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应知应会测试

亚心网讯(通讯员 冯凯)为提升干部学习民族团结知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9月27日上午,福海县喀拉玛盖镇机关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应知应会测试。

测试涵盖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法律法规、基本知识以及新疆“三史”等内容,涉及“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以及“五个维护”等民族团结各个方面知识。这种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形式,深化了机关干部对党的民族方针的认识,使党的民族团结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喀拉玛盖镇通过开展民族团结应知应会测试引导干部查漏补缺,改进不足,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理论学习的热情,强化了干部的民族团结意识,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