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剑指iPhoneX 华为Mate 10或将改名为Mate X


来源:天极网

华为可能会对Mate 10进行改名,最终Mate 10将命名为Mate X。

原标题:剑指iPhoneX 华为Mate 10或将改名为Mate X

手机扎堆发布的9月即将过去,纵观手机界中未发布新机的屈指可数。其中华为算得上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众所周知,华为将在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全新旗舰Mate 10,但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 10的真正名称可能会是Mate X。

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给出消息称,华为可能会对Mate 10进行改名,最终Mate 10将命名为Mate X。

若该消息属实,我们也不会意外。毕竟余承东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相较苹果与三星手机,华为Mate10拥有不少的优势,例如在速度上更快,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以及在设计上更紧凑。很明显,Mate10就是对标的iPhone X和Note8。

结合目前消息来看,Mate10系列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第三代徕卡后置双摄(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首发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系统,支持IP67防水等级。其中而Mate 10 Pro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4200mAh大电池。

最终结果如何,还是等待官方发布会来揭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