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军一天内两线作战:打了“巴铁”又在印缅边境开火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印军一天内两线作战 打了“巴铁”又在印缅边境开火海外网9月27日电9月27日,印军在印巴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开火,致数名巴基斯坦平民伤亡;同一天,印军还在印缅边境开展&l

2.jpg

原标题:印军一天内两线作战 打了“巴铁”又在印缅边境开火

海外网9月27日电9月27日,印军在印巴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开火,致数名巴基斯坦平民伤亡;同一天,印军还在印缅边境开展“重大军事活动”,向边境武装组织开火。

印军在印巴实控线附近开火 致数名平民伤亡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9月27日,印军在印巴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对巴基斯坦地区开火,造成一名平民死亡,6人受伤。

报道称,印军从上午7点15分就开始重火力打击,当地居民都躲在屋中不敢出门。一名25岁男子被印军投入院内的炮弹当场炸死,还有几名妇女儿童在流弹中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巴基斯坦军队随后对印军予以回击。

印媒称,印度边防部队将该项举措命名为“阿琼行动”,作为对上个月巴基斯坦方面沿边境线使用狙击手对付印度士兵、以及向村庄开炮等行为的“强硬回击”。报道称,印军的这次回击“正中巴基斯坦痛点”。

印军同天于印缅边境开火 打击武装组织

而就在同一天,印军还在印缅边境开展了一项“重大军事活动”,突袭了那加山区的卡普兰武装组织(NSCN-K),打死数名武装人员。

据NDTV报道,印军官表示,此次军事行动从凌晨4:45开始,印度军队没有出动空军,但也没有印度士兵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反之,武装人员被大火力压制,伤亡惨重,随后“逃散”。

有媒体报道此次军事活动为一次“跨界”打击,不过,印度军方立刻否认了这种说法,“这次军事打击全程都是在印度的土地上进行的,印军并没有越过印缅边界”。

印度军方宣称,此次行动是出于对印缅边境武装组织的“报复”。

印媒展开联想2015年印军曾越境缅甸作战

印媒纷纷将此次事件与2年前印军越境缅甸执行平叛的事件联想在一起,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2015年6月10日发表题为《陆军在同空军的联合行动中跨过缅甸边界打击好战分子》的报道,称印度陆军在同空军的一个联合行动中在印缅边境同武装组织交战,超过50名武装人员在有关行动中丧生。

报道称,印度军队深入缅甸境内大约两公里,全歼缅甸境内的两个武装组织。

而印度对此举的解释是,有武装人员曾伏击印度陆军一个车队,造成18名印度军人死亡。武装组织则指责印度,称印度政府剥削该地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同时却忽视当地的发展。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