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英雄新郎一边结婚 一边顺手救了个溺水的男孩

2017-09-27 10:01:05 FUN来了 饭团

结婚当英雄两不误!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新郎正忙着结婚,突然发现一名男孩溺水了!新郎二话不说跳下去,把男孩救了出来。婚礼摄影师的镜头刚好捕捉到了这一幕。

这位英雄新郎是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的小伙克莱顿·库克(Clayton Cook)。上周五,他跟他的新婚妻子布列塔尼(Brittany Cook)举办了婚礼。

婚礼宣誓之后,一对新人跑去维多利亚公园拍婚纱照,两个人拍了不少合影后,摄影师开始给新娘拍单人照,克莱顿就在旁边等着。

公园里有三个小朋友,特别好奇地围观他们拍照。克莱顿看着小朋友,也笑得挺开心。几分钟后,他突然发现只剩两个小朋友了,一个小男孩不见了。

克莱顿心下觉得不妥,靠近去看,发现两个小朋友都盯着水面,很着急的样子,克莱顿一看水面,失踪的小男孩在水里溺水了!正在水里拼命挣扎

新娘尖叫了一声,在布列塔尼和摄影师有任何反应之前,克莱顿已经当机立断跳下去,踩着水边的一块礁石,把小男孩捞了上来。

还好小男孩掉水里时间很短,仅是呛了几口水而已。

被人捞上来之后,三个小孩又凑做一堆,跑去玩了。克莱顿也爬上来,继续进行婚礼流程,一点儿都没耽误。

如果不是摄影师刚好拍下了布莱顿的英姿,这事儿就不会有人知道了。摄影师把照片发到了Facebook上,获得近万转发,网友都赞到,这种神速反应,布莱顿绝对是个好爸爸。

刚刚结婚就能有这种爸爸级的神反应,小伙子很棒棒哦。

后来接受媒体采访时,布列塔尼说,因为这次义举,自己更爱自己老公了。

布列塔尼说,当时他们都没想太多,只以为是件小事,可后来想想却有些后怕——如果他们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如果克莱顿没有察觉不妥跑去查看小朋友们,这件事就会变成彻底的悲剧了。

责编:李文婷 PX019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