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走路姿势奇怪 海关在其直肠里发现2斤金子


来源:FUN来了

又见菊花藏金!近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机场,海关人员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走路姿势奇怪,脸上表情痛苦,对其搜身检查。随即发现,该男子的直肠内塞满了金子,总重达904克。这名45岁的斯里兰卡男子准备飞往印度,

又见菊花藏金!近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机场,海关人员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走路姿势奇怪,脸上表情痛苦,对其搜身检查。随即发现,该男子的直肠内塞满了金子,总重达904克。

这名45岁的斯里兰卡男子准备飞往印度,在科伦坡机场被海关发现可疑。他走路姿势怪异,犹如夹了个鸡蛋。

过去几年有几起类似的情况,海关人员立刻意识到此人菊部地区有异。

在一番搜身检查后,海关官员在嫌疑犯的直肠腔内发现了大量黄金——有4块金饼、3片金片、6个黄金首饰和2个镀银黄金饰品,都用黑色胶带缠裹,之后整齐地插进男子直肠。

这些黄金总重904克黄金,价值约450万斯里兰卡卢比(约19万人民币)

海关认为,该男子是隶属于一个走私组织的“快递员”,通常,走私者在像迪拜和新加坡之类黄金价格的地方购买黄金,然后走私到印度倒卖,赚取差价。

该男子被罚款10万斯里兰卡卢比。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