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不可能组CP的CP出炉,卡戴珊家族的黑名单要更新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最不可能组CP的CP出炉,卡戴珊家族的黑名单要更新了 本周这对接吻的好莱坞名人,基本算是刷新

原标题:最不可能组CP的CP出炉,卡戴珊家族的黑名单要更新了

本周这对接吻的好莱坞名人,基本算是刷新了“史上最不可能成为CP的CP”新纪录——Scott Disick和Sofia Richie。

09

先说Sofia,刚满19岁,镶钻星二代,老爹是传奇歌手莱昂纳尔·里奇,那首永远要群星阵容来唱的《We Are The World》,就是她老爹和好友MJ迈克尔·杰克逊一起创作的,所以说MJ是她教父,一切也没什么好意外的了吧。

rs_63

当然,这些光环已经随着时间淡去,Sofia的曝光度突然直线走高,还要拜她的前任——贾斯汀·比伯所赐。去年比伯怒关ins账号,最后干脆注销……完全都是为了她。自从两人恋情曝光,唯粉们轰轰烈烈涌进妹子账号各种嘲讽+辱骂,为了维护心爱的小女朋友,比伯不惜跟粉丝发飙,甚至对跑来相劝的初恋傻脸娜也毫不客气。

PAY-MAIN-PAY-Justin-Bieber-holds-hands-with-Sofia-Richie (1)

然而按照两人的一贯尿性,这段感情还是无疾而终了。比伯不用多说,Sofia妹子的历届前任也都不是善茬:蓝调吉他小王子Jake Andrews,威尔·史密斯家的脏辫Jaden,小贝家的布鲁克林!

sofia-richie

但眼下这枚男票,真可以用万万没想到形容。Scott Disick,卡戴珊家老大考特尼处了7年的前任,期间孩子都生了三个。

kourtney-kardashian-threatens-to-change-kids-last-name-so-rob-blac-chynas-baby-cant-carry-on-legacy-ftr

前段时间Scott因为“5150”(加州5150条例,特指那些对自己或他人构成危险的精神病患者)强制入院就医,才被放出来没多久。据说跟考姐分手后,见不到面的三个孩子成了他的心魔。很痛苦怎么办?Scott的排遣方式是夜夜笙歌,酗酒(嗑药)不止,以及走马灯式更换女友……这一次,换到了小他15岁的Sofia妹子身上。

maxresdefault

出双入对……

scott-disick1_副本

……各种甜蜜恩爱。

sofia-richie-scott-disick-yacht-instagram-official-couple-eea623aa-ab90-4af6-8124-374dd82b8027

但没想到还可以更高调。

昨天,当ins账号@norisblackbook爆出开篇的镜头时,许多人还有点不敢相信,结果后脚Sofia自己也发布了同款。爆料账号配文让无数人喷笑:“两人正式公开了。Sofia说Scott是个不错的男人,慈爱的父亲,总是那么积极上进……我猜她应该没看过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

QQ图片20170926133802

笑点在此:怎么可能没看过?Sofia跟卡戴珊家族的关系,差不多都可以掺一脚《与卡戴珊同行》了好吗?!

Sofia和金小小妹,是相识N年的好闺蜜。

QQ图片20170925155943

或者说,从金小小妹大刀阔斧整容前,两人就已经好到形影不离。

0a81a2

鉴于这种关系,Sofia跟小小妹的亲姐肯豆,原本关系也不差,几年前,这是出街的铁三角阵型。

Kylie+Kendall+Jenner+Stopping+Pinkberry+Friends+S1Rf4xG-P0ux

那么冠着卡戴珊姓的抱团三姐妹呢?讲真,略尴尬。2014年,欧美轰动一时的头号八卦:卡戴珊家老三科勒的亲生父亲,可能并非是名嘴律师罗伯特·卡戴珊,而是——莱昂纳尔·里奇,Sofia的巨星老爸。“1980年代,大家都玩的很开,每个人都跟别人随便睡,那时候Kris很辣,老里奇没少跟朋友们炫耀。”

fb-lionel-and-khloe-kardashian-2

Kris马上出面否认,但反而让八卦更疯狂地发酵:“我承认嫁给罗伯特的时候曾出过轨。我不知道为什么30岁时我会有中年危机,但事实就是那样。他叫Ryan,是个制片人,我们那时wild sex everywhere, all the time。”随后,这个Ryan又被八出其实是橄榄球运动员Todd Waterman。

42DA292E00000578-4746916-Scandal_Cesar_Sanudo_believed_that_his_fiancee_Kris_Jenner_was_s-m-57_1501520644892

为此科勒曾崩溃大哭,一直叫着爸爸的罗伯特早在2003年就已去世,结果10年后他是不是自己的亲爸还成了未知。据说科勒曾愤怒地引用《莫里秀》的口号(Maury Show,美国著名亲子鉴定真人秀,指路微博),跟Kris大喊:“如果你同时跟不同人上过床并且不知道谁是孩子的爹,去上Maury!”

robert-kardashian-khloe-tbt

无论如何,从此之后,科勒跟Sofia时不时就要被揪出来各种对比,Sofia甚至被称为“小一号的科勒·卡戴珊”,两方都是种种尴尬。

333333333333

但是就在上个月,Sofia又直接“惹”上了考特尼——不是Scott,而是考姐耍了近一年的小男朋友,拳击手Younes Bendjima。按内围的说法,考姐这次无比认真,俩人可能真的要谈婚论嫁。

maxresdefault

但是就是这个小男友,被目击跟Sofia单独嗨皮一约。

0818-

双双离去。

435B752800000578-0-image-a-4_1503072317385

只是朋友??那解释下这个定格般的用力拥抱??

435B6E0900000578-0-image-a-2_1503072151949

所以考特尼本人呢?根据ins定位,当时她正跟一帮闺蜜在埃及旅游。网友们看热闹不嫌事大,评论里各种尖酸挖苦:“比起38岁又是三个孩子的妈,明显还是18岁的嫩妹子,更合23岁的小伙子胃口啊!”

435814D900000578-4803298-image-a-1_1503074063172 (1)

如今看来,这句话放在34岁的Scott身上也完全没问题。更何况,他也算过了明路,这不,Sofia的巨星老爹一直在视频那一边盯着呢,可是从来没说过一句NO呢。

scott-disick-sofia-richie-flirting-cannes-lionel-pp-

贵圈太小,换来换去都是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