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本报讯(记者王丹)日前,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军

原标题:长春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本报讯(记者王丹)日前,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军民融合双创成果展在长春举行,来自全国11个城市的140余家企业、2000余名党政军领导和退役军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成为全国首个专为推动退役军人“双创”发展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并首创了“政府引领、军队联动、国企运营”的发展模式,以组织建设为思想引领,以政策对接为服务特色,以项目互联、管理提升、技术支持、人才吸纳为服务措施,为退役军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创业活力,助推小微企业及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发展。目前,新址已正式投入使用,可为转业军人提供全要素、多层次、高效能、长链条的创业孵化服务。

据悉,活动当天共提供招聘岗位2.38万余个,达成各项合作协议近500项(个),意向成交金额达5200余万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