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唤醒你的耳朵,带上飞利浦真便携蓝牙音箱BT110就够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唤醒你的耳朵,带上飞利浦真便携蓝牙音箱BT110就够了!   喜爱户外运动的你,有没有一款蓝

原标题:唤醒你的耳朵,带上飞利浦真便携蓝牙音箱BT110就够了!

  喜爱户外运动的你,有没有一款蓝牙音箱,既便携,更能诠释声音之美,唤醒你的耳朵,激发你的体力,帮助你户外运动更畅快。飞利浦 BT110 音乐魔盒蓝牙音箱,体积小,造型时尚,音质出色,低音出众,是飞利浦精心呈现的一款真便携随身畅享蓝牙音箱。

  飞利浦BT110,仅重150克,盈盈可握,让你轻装上阵;采用1.5英寸高品质喇叭,配合后置无源低音辐射器,提供强劲立体低音,不会断档;抗削顶失真技术,高音量也不失真;BT110在真便携的同时,实现了音质的突破,让你外出携带方便的同时,真正享受随身音乐之美。

  除了便携和好声音,音箱的个性也不可或缺。飞利浦BT110绚烂动感光影交融,在纯粹的颜色中引入图案元素,赋予更多内涵,彰显出你的与众不同。防尘、防水溅功能,无需担心下雨天及意外溅水,轻松应对户外情况;类肤环保硅胶材质,呵护健康,同时还能提供温润亲肤的手感以及轻微的防摔防震。

  除此外,BT110还内置集成了噪音和回音消除技术的通话扬声器,支持一键接听,实现通透清晰的通话,轻松应对不适合手机通话的各种环境;八小时长效锂电池,满足一天的户外活动或旅行使用。

  张扬、绚烂、动感、激情四射的红色;光与影的明暗变幻,让你感受时光在音乐中自由流动的蓝色;稳重、神秘、大气、坚毅、永不过时的黑色;无论是在旅途欣赏风景,还是穿梭在繁杂的闹市,亦或是在家里享受闲暇时光,真便携,好声音,带上飞利浦 BT110,让世界慢下来,一起感受不一样的音乐世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