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托里县庙尔沟镇萨尔哈木斯村转至冬牧场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里县庙尔沟镇萨尔哈木斯村转至冬牧场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杜君 吴明)9月23日的下午,春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杜君 吴明)9月23日的下午,春秋牧场的村委会开始忙碌了,原因是今日,庙尔沟镇山区里开始降温,萨尔哈木斯村的春秋牧场上下起了大雾和雨夹雪,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工作队为牧民担忧,前期召开的村民大会计划转场至冬窝子的时间是9月27日,“两委”和工作队立即召开会议,决定提前转场。会后,各工作人员按照自己的片区开始挨家挨户宣传,转场至冬窝子的时间提前到9月24日。

9月24日的早上,村干部和工作队在牧民转场的路途中间设立了一个服务站。转场路程55公里,服务站为牧民提供奶茶、鸡蛋、囊等食物和休息场所,考虑到还有牧民在转场的路途中驱赶牛羊,又设立2两辆服务车,为沿线的牧民提供便利服务。

本次转场工作将进行2天,服务牧民150余户,牲畜12000头(只),本次转场的宗旨就是“保护牧民和财产的安全,保障本年度最后一次转场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