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纳兰河谷葡萄酒庄助力爱心扶贫工作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纳兰河谷葡萄酒庄助力爱心扶贫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安媛杰)“您现在买我们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纳兰河谷葡萄酒庄助力爱心扶贫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安媛杰)“您现在买我们一瓶酒就是在献爱心,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9月21日,新疆纳兰河谷葡萄酒庄有限公司举行“酒类惠民爱心扶贫”活动,并联合10余家知名酒类生产企业共同参与献爱心扶贫义捐的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为期半年的爱心扶贫活动由纳兰河谷、伊力特、金六福、老村长、牛栏山、西凤、西班牙牛仔干红、茅台干红、张裕干红和驼铃风干葡萄酒10款优质品牌酒,通过亲民直销活动,以优惠50%的价格实现酒类消费惠民。同时,每卖出1瓶酒,在10家酒企将为商务系统“访惠聚”驻村扶贫工作义捐2元。

“酒类惠民爱心扶贫”活动不仅是酒类生产企业让利直销实现消费惠民,更是众多酒类生产企业抱团助力扶贫的具体体现,和不忘回报民众的义务之举。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