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隆区卫计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武隆区卫计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华龙网9月26日12时55分讯(通讯员 董存良)为

原标题:武隆区卫计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华龙网9月26日12时55分讯(通讯员 董存良)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法纪“高压线”,9月26日,重庆市武隆区卫计委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区级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卫生院院长及药品采购工作人员117人,前往武隆区看守所参观并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武隆区看守所干警向参加人员讲解了看守所发展历史,并朗读了一名服刑高官忏悔书的部分内容,让现场的每一名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在押人员在铁网高墙内的悲痛与忏悔,给家人造成的痛苦与不幸。

    同时,在武隆区看守所干警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收押室、监室、禁闭室、监控室等场所,近距离体验在押人员在监室的生活、学习改造情景。

    此外,所有参加人员将以撰写心得体会形式,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筑牢防腐、拒腐的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计生改革发展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