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萨尔县:纷纷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纷纷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德峰)9月25日,吉木萨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纷纷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德峰)9月25日,吉木萨尔县二工镇六户地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村民,开展爱祖国,爱家乡,升国旗,唱国歌,“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爱家乡而自豪”活动。

吉木萨尔县二工镇纷纷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迎国庆活动,采取网上与网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实际活动为主网上宣传为辅。主要开展的活动有:在村委会设立国旗合影点组织村民与国旗合影,村委宣传栏处设置留言板块鼓励村民留言写祝福,共同升国旗共同唱国歌,为村民送小国旗、为团员送团徽、为党员送党徽等。

线上宣传以工作组为主,以开展的活动为主要内容,通过微信、微博平台,采取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推广村里活动,营造迎国庆节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