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兵团首条高速公路开建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兵团首条高速公路开建 新疆网讯(记者马婷)9月22日,兵团第一条高速公路——第十师巴音托海-

原标题:兵团首条高速公路开建

新疆网讯(记者马婷)9月22日,兵团第一条高速公路——第十师巴音托海-184团-第八师149团公路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兵团实现了高速公路的零突破。

25日,记者从兵团交通局了解到,第十师巴音托海-184团-第八师149团(东阜城镇)公路项目,路线全长250.96km,项目总投资74亿元。

项目起点位于巴音托海接G3014与G217/S318的交叉口,终点位于第八师149团(东阜城镇)接S204线。公路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100km/h。

该项目是兵团交通局“十三五”交通发展规划的18个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兵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首次采用PPP的建设模式。

项目建成后,自南向北实现第八师石河子市、昌吉州、塔城地区、第十师北屯市等重要城镇节点的联系,为沿线城镇之间的互通互联提供便捷通道,同时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中通道与北通道的重要连接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