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一名中将在叙利亚遭炮击身亡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俄军事顾问团带头人在叙利亚遭炮击身亡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国防部9月24日消息称,俄罗斯陆军中将瓦列里·阿萨珀夫在叙利亚因遭遇“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炮火袭击身

原标题:俄罗斯国防部:俄一将军在叙利亚遭IS炮弹袭击身亡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于当地时间9月24日宣布,在叙利亚东部靠近代尔祖尔地区,俄罗斯陆军中将瓦列里·阿萨珀夫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一场轰炸中遇袭死亡。

24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IS实施的迫击炮轰炸中,阿萨波娃(Valeri Assapov)将军遭遇炮弹袭击而死亡。俄国防部补充道,这名将军是叙利亚政府军的军事顾问。事发当时,他在叙利亚军队的一个指挥部,帮助叙军官指挥解放代尔祖尔的行动。

报道称,代尔祖尔是IS在叙利亚所占据的最后一个地区,目前正面对两股力量的分别反击,其中一支是俄罗斯支持的、巴沙尔•阿萨德领导的军队,另一支是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9月初,叙利亚军队打破了“圣战”分子对代尔祖尔一部分地区近3年的占领,并试图将这一极端组织从最后的几个街区驱逐出去。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避免冲突!美俄驻叙指挥官举行会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3/renren_8aefa013-900a-4142-837e-2f974281675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