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航推出乌鲁木齐-西宁-南昌航线低价票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深航推出乌鲁木齐-西宁-南昌航线低价票 亚心网讯 (记者郭玲)在双节临近机票上涨的高峰期,深

原标题:深航推出乌鲁木齐-西宁-南昌航线低价票

亚心网讯 (记者郭玲)在双节临近机票上涨的高峰期,深航新开通乌市-西宁-南昌航线推出的特价机票大受关注,自从新疆晨报的“抢票”活动开展以来,网民报名很积极。

9月19日新疆晨报发布“深航新开通乌市-西宁-南昌航线300多元特价机票等你来抢”的信息后,受到很多网民的关注,具体内容为:9月28日,深航新开乌鲁木齐-西宁-南昌航线,并携手新疆晨报为“十一”黄金周出行的旅客,推出乌鲁木齐至西宁和乌鲁木齐至南昌低至2.5折的机票30张,注册新疆晨报App的用户,在此稿件评论区留言:“日期+飞往地点+想去的理由”,发表精彩评论将有机会被抽中,能获得乌鲁木齐-西宁或乌鲁木齐-南昌,9月28日至10月2日期间2.5折特价机票一张。

有网民留言“想去见见十多年未见的老同学”“想带平时工作忙碌的父亲转一转”“结婚20周年,想陪丈夫走一走”,还有网民说,自己的妻儿在南昌,想利用假期去看看。更有网民表示,失恋了去散散心。

25岁的王女士说,看到深航新开通航线的信息,她就想带父亲去西宁转一转。“我大学是在外地上的,这几年也去了很多国内城市,惟独没去过西宁,就想去看看。”王女士说,父亲工作非常忙,考虑到西宁也不远,就想在假期带父亲转一转。

留言“想去见见十多年未见的老同学”的网民说,她以前在北疆的军校上过学,后来有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被分配到西宁,这些年一直没见过面,同学聚会也没有来,所以想利用这个机会去西宁看看老同学。

记者查阅各大售票网站了解到,目前,9月28日至10月2日期间,乌鲁木齐飞西宁的机票均在600元至千元左右,飞南昌票价最低1680元,30日票价2097元,如果你想出行更划算,就赶紧叫上朋友参与活动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