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岳伦晒庆生照 李湘钻戒抢镜王诗龄腼腆呆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是王岳伦的生日,王岳伦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配文:“又大一岁,有娘俩的陪伴最幸福”。照片中,李湘搂着王岳伦,王诗龄靠在王岳伦的身上,一家三口幸福有

王岳伦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是王岳伦的生日,王岳伦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配文:“又大一岁,有娘俩的陪伴最幸福”。照片中,李湘搂着王岳伦,王诗龄靠在王岳伦的身上,一家三口幸福有爱。李湘手上的戒指又大又亮,十分抢眼!

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可爱的王导”、“幸福永远,爱永远伴随你们一家人”、“好羡慕你们一家人,永远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孙怡萍 ]

责任编辑:孙怡萍

推荐
李湘王岳伦一起来接王诗龄 一家共享天伦之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0/313fb5a4-eb12-4d29-afa9-e6524d0002b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