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盛万东镇:村级公路提档升级惠民生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万盛万东镇:村级公路提档升级惠民生     华龙网9月2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志卫 孙

原标题:万盛万东镇:村级公路提档升级惠民生

    华龙网9月2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志卫 孙成承)“我们村的公路要铺炒油啦,出门将更加方便了。”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箐溪村村民张祥龙高兴地说。

    近日,万东镇箐溪村的村级公路两旁,工人师傅正在紧张有序地破碎原来公路水泥的烂路面,以及用水泥浇灌公路两边路沿等,为之后的公路油化作准备。

    据悉,此次万东镇箐溪村村级公路油化,起点为东林街道腰子口社区,终点至本村玉竹龙宫,该公路全长5公里,路面宽7米。预计整个箐溪村村级公路油化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完成。

    万东镇箐溪村村级公路提档升级,不仅将改善箐溪村村民的出行环境,对促进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也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工人师傅正在为箐溪村公路油化作准备。 通讯员 黄志卫 供图

工人师傅正在为箐溪村公路油化作准备。 通讯员 黄志卫 供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