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老板!黄晓明给员工买iPhone8还说出这句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晚上,黄晓明工作室在微博上晒出公司内部聊天记录,黄晓明霸气老板模式已上线:“这段时间大家工作辛苦了,用这些iPhone 8犒劳一下大家,继续加油!第一时间让你们拿到

黄晓明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3日晚上,黄晓明工作室在微博上晒出公司内部聊天记录,黄晓明霸气老板模式已上线:“这段时间大家工作辛苦了,用这些iPhone 8犒劳一下大家,继续加油!第一时间让你们拿到!”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截图

黄晓明工作室晒聊天记录

黄晓明工作室晒聊天记录

群里瞬间沸腾了:“突然这么大一个惊喜”、“敲开心!”在一片“老板你真好的”的夸赞声中,黄晓明坦露心迹:“你们对我好,我也要对你们好。”

作为老板依然懂得感恩的心让工作室员工非常感动,对此,网友惊叹“中国好老板!”,纷纷表示:“还缺人吗,随叫随到不偷懒的那种?那怕是扫地的都行”。

[责任编辑:王诗尧 ]

责任编辑:王诗尧

推荐
黄晓明花式送礼给客人 意外收获感恩小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4/mangguo_9eb60dd3-8469-45ff-b0af-74c2510ac2b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