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又一“大师”涉性侵被捕 借月食留宿信徒之女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印度又一“大师”涉性侵被捕 借月食留宿信徒之女海外网9月24日电 继早前因强奸罪而被判刑的印度宗教组织“真神宫”头目辛格后,又一名印度&ldqu

QQ截图20170924130348.jpg

马哈拉杰。

原标题:印度又一“大师”涉性侵被捕 借月食留宿信徒之女

海外网9月24日电 继早前因强奸罪而被判刑的印度宗教组织“真神宫”头目辛格后,又一名印度“大师”日前因涉嫌性侵而被捕。据悉,他涉嫌在修行住所内强奸了一名21岁的追随者之女。

据《教徒报》报道,印度警方在当地时间23日于阿尔瓦逮捕了“大师”马哈拉杰(Kaushlendra Prapannacharya Falahari Maharaj),并指控他在8月时,于修行住所内强奸了一名21岁的法律实习生。该女子表示,自己在这位60岁“大师”的住所内与其见面时,遭到了性侵。

马哈拉杰在印度和国外都受到了热烈的追捧。而这名受害女子的家人正是这位“大师”多年的追随者,并表示曾向马哈拉杰的修行住所捐了大笔的资金。警方在一家私人医院逮捕了马哈拉杰,法院要求对其关押15天后再听候审理。

QQ截图20170924130441.jpg

马哈拉杰与其追随者。

据受害者表示,自己根据马哈拉杰的推荐,在德里的一位资深律师身边获得了实习资格。在她收到第一笔津贴后,她的父母要求她向“大师”的修行处捐款,以表示敬意。然而,当这名女性8月前往马哈拉杰的修行住所时,这位“大师”却表示鉴于当天(8月7日)是月食,因此要求她留在住所内。当天夜里,他把受害者叫到了自己的房间,对她进行了性侵。

该名女子称,早前印度的另一位宗教“大师”辛格在强奸案中被定罪,令她鼓起了勇气去对这一事件进行报告。她于9月11日在家乡比拉斯布尔(Bilaspur)提起案件,之后相关人员便来到事发地阿尔瓦进行调查。

不过,当地警方似乎很难控制这位“大师”的追随者们。马哈拉杰的大量信徒已经聚集在其修行住所外,并举起标语反对在该地部署警力。

QQ截图20170924131517.jpg

“真神宫”头目辛格。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此前被定罪的印度“大师”辛格(Gurmeet Ram Rahim Singh)被认为是印度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为印度“真神宫”组织这个有着69年历史的教派组织的精神领袖,在全世界的信徒超过6000万。英国《镜报》称,辛格被戏称为“珠光宝气的灵魂导师”,坐拥约2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亿元)净资产。

当地时间8月25日,印度中央调查局(CBI)一处特别法庭判处印度“大师”辛格强奸罪成立,此次判决引发其支持者的大规模骚乱,印度北部城镇实施戒严,印度军队严阵以待,据印度ANI电视台报道,在潘切库拉的暴力冲突造成至少36人死亡,300多人受伤。(编译/海外网张霓)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