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尉犁县一公司生产出带馅料的月饼馕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新疆尉犁县一公司生产出带馅料的月饼馕 亚心网讯 (通讯员许金凤)“今天的试吃活动有3个试吃点

原标题:新疆尉犁县一公司生产出带馅料的月饼馕

亚心网讯 (通讯员许金凤)“今天的试吃活动有3个试吃点,一共试吃了5000个馕,通过试吃让大家了解带有尉犁本土特色、原生态味道的月饼馕。我们采取预订模式,客户下单以后,根据口味统一制作、包装。等县电商协会与顺丰快递协商好,我们就能通过顺丰快递邮寄到全国各地去了。”尉犁县优果佰味商贸公司的郭美华说。

9月17日,尉犁县优果佰味商贸公司开展了试吃月饼馕活动。这次研发的月饼馕克服了传统月饼储存时间短、热量高、糖分高等劣势,可以长时间储存不变质,同时添加巴旦木、葡萄干之类的干果。通过一天的试吃活动,线上线下订单约有3000个。

为推广尉犁本地特色馕,今年7月尉犁县电商协会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在该县古勒巴格乡红光村修建了馕生产工厂,工厂有10个馕坑,用于烤制特色油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