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大酒企开启酒业新征程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四大酒企开启酒业新征程 “川黔名酒·情系东北”——2017沈阳峰会日前在沈阳举行。本次峰会由

原标题:四大酒企开启酒业新征程

“川黔名酒·情系东北”——2017沈阳峰会日前在沈阳举行。本次峰会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举行,旨在打造全新的合作模式、联手开拓东北市场,全面实现川黔两省酒业产业升级。

四大酒企的东北战略

四大酒企齐聚东北,确立了深耕东北市场的重要营销方针。

关注东北的经济、民生和区域发展,充分体现出这些中国酒业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同拥有先进工艺、民族品牌和优秀团队、创新理念以及世界级销售网络大型酒企,将进一步与东北地方资源强强联合,为企业开拓市场、产业升级提供良好的推动力,同时又为东北地区创造更多效益,促进民众增收、财政增长的多赢效果。

酒业迎来崭新时代

四川与贵州,中国酒业的两大强省联手打造全新的白酒产业合作方式,标志着中国白酒产业营销的重要转变,双方不断地探索推进区域经济合作的新途径,标志着中国酒业发展的革命性突破,通过东北的这次合作实践,势必推动酒业民族企业走向新的阶段。

本次峰会将体现出“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总结出中国白酒行业新时期的发展思路,促进行业内的优势互补,实现川黔白酒行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崭新局面。

酒文化的“朗读者”

本次峰会举办了酒文化系列展示活动,两地四家酒企充分、立体地展示了酒文化主题,并安排专属销售推广团队进行介绍。各家展示贯穿了整个峰会。展示内容侧重于历史沿革与文化解读,深度挖掘中国酒文化的文脉传承。用产品、文献和多媒体手段,系统梳理中国的酒业发展历程。峰会期间,邀请销售方、社会公众等光临展示活动,现场进行鸡尾酒调酒表演、原创的古代酒礼表演等活动,突出中国传统酒文化韵味。

峰会期间还举办“论道中国酒业——川黔酒企全媒体互动论坛”,并发布《沈阳宣言》,就未来发展达成若干共识,并明确酒企的合作模式、社会担当、企业责任等未来工作方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