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轮台县驻村工作队送国旗挂国旗迎国庆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新疆轮台县驻村工作队送国旗挂国旗迎国庆 新疆网讯(通讯员张慧勇 王安新) 9月22日,正值伟

原标题:新疆轮台县驻村工作队送国旗挂国旗迎国庆

新疆网讯(通讯员张慧勇 王安新) 9月22日,正值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巴州政府办公室驻轮台县群巴克镇诺乔喀村工作队为村民送去710面国旗,让家家户户红旗飘飘,用鲜艳的国旗红为国庆佳节增添一份绚丽的色彩。

“五星红旗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没有他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祖国的今天。”在村民则科如拉·萨依木房子里,工作队队员王安新在送去红旗的同时,见缝插针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村民热爱伟大祖国。

“今天,工作队为我送来国旗,和我一起亲手悬挂国旗,看到五星红旗在家门口迎风飘扬,让我感到既骄傲又自豪。”村民则科如拉·萨依木激动的说。

驻村工作队给村民送国旗,号召大家一起祝福祖国生日,既是爱国的一种表现,也是促进民族团结的有效形式。诺乔喀村党总支书记喀米力·亚森高兴地说,“送国旗不仅使我们的村民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也拉近了各民族之间的距离。”

巴州政府办公室驻轮台县群巴克镇诺乔喀村工作队队长贺宝鹏说,“家家送国旗、户户挂国旗,向广大群众讲授国庆节的来历、宪法知识、国旗、国歌法等知识,强化了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高度认同,激发村民们热爱祖国,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和激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