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精英赛深圳罢赛离场 上港赛后通道起冲突


来源:凤凰体育

人言是巴萨成就了梅西,但首先是梅西成就了自己。巴萨成就梅西无可厚非,但这样的梅西也在成就巴萨。梅西身上有阿根廷人朴实无华的足球风格,很少玩花活,却简洁实用。赛场上梅西极少弄虚作假,实打实的玩转皮球长驱

人言是巴萨成就了梅西,但首先是梅西成就了自己。巴萨成就梅西无可厚非,但这样的梅西也在成就巴萨。梅西身上有阿根廷人朴实无华的足球风格,很少玩花活,却简洁实用。赛场上梅西极少弄虚作假,实打实的玩转皮球长驱直入,或是果断出球毫不延宕。但梅西在个性方面不像其他阿根廷人那样崇尚张扬,更显内敛质朴,球场上冷峻的面容,却包裹着一颗至诚温婉的心,加上沉着冷静的意识,都是他少年得志、长盛不衰的内在品质。

深圳罢赛

1、亚洲精英赛-裁判引争议深圳队罢赛离场

亚洲精英邀请赛,深圳队迎战来自日本的琉球黄金帝王队。深圳队在第四节还剩下7分50秒时,因不满裁判的判罚提前离场。浙江广厦对阵富邦勇士,浙江广厦最终92比78战胜对手晋级。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新疆队首战迎战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亚当斯砍下17分,李根布拉彻双双缺阵,最终新疆以96-43轻松战胜对手。

评:1、人说鸡蛋不好吃,难道鸡就不下蛋了?罢赛离场是有多丢人! 2、体育竞技是硬实力比拼,找借口不如好好总结,好好练篮球基本功。

胡尔克锁喉

2、上港助教:国安门将应罚下京媒:胡尔克如98小贝

中超上港1-0客胜国安,奥斯卡制胜球,胡尔克两次试图勾人,并锁喉于洋,博阿斯被罚下疑似做数钱动作,赵和靖赛后染红。施密特称:赔了夫人又折兵。上港助教表示:配得上胜利,国安门将应该被罚下。央视评价:胡尔克该把精力放比赛,而不是和对手结梁子。京媒点评:胡尔克动作如98世界杯上的小贝绝对是红牌,撩腿动作对孩子也不好;胡尔克与裁判理论的次数比射门还多。

评:1、那个锁喉有可能只是推搡,但位置很敏感;胡尔克勾脚前有可能遭受肘击,但动作很隐秘。即便如此,也不能为胡尔克开脱。 2、京媒各位嘉宾,怎么不评论一下最后那个点球没判?

上港国安曝冲突

3、曝上港人员通道推搡北京足协官员双方大爆粗口

赛后博阿斯及助教在球员通道和北京市足协人员冲突。博阿斯先是和一名北京市足协人员理论,随后上港助教及工作人员推搡北京市足协人员,国安前总经理高潮则赶紧拉开北京市足协人员。网友透露,上港的外籍教练辱骂北京市足协的官员,一直在喊f***,然后推搡了北京市足协的竞赛官员。视频中能听到两方人员均使用了不文明用语。

评:1、真闹心!如果通道总成第二战场,那以后通道都改修成迷宫行不? 2、看这架势,就为出口气,看一眼都能挑起骂战,这口气就这么尊贵?

张琳梵飞铲

4、力帆官微评张琳芃飞铲:实在失风度郑智可能伤停

中超恒大客场2-2力帆2连平,郜林时隔436天梅开二度,小摩托救主。恒大领先优势缩水到4分。力帆官微配图评张琳芃飞铲:这样实在是失风度啊。斯帅透露:郑智可能伤停。沪媒评价:上港重燃中超夺冠希望,恒大无亚冠体能占优。粤媒称:博阿斯想夺取三冠,恒大中超不可再丢分。

评:1、张琳芃这下飞铲,当时脑子知道球在哪里吗?蛋白质都拥堵到了下半身? 2、任意球成了曾诚的梦魇,快被任意球射傻了,对于一个国门来说真心不应该。

国青1-0塔吉克

5、四国赛-郭田雨一剑封喉U19国青1-0塔吉克两连胜

“长安福特杯”中国足协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男足U19迎来第二个对手塔吉克斯坦U19,比赛中郭田雨为中国U19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中国U19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迎来四国赛两连胜。贾秀全表示:年轻人经历大场面会进步,望战斗欲再强些。

评:1、这群小伙子是这一晚中国足球的最大安慰! 2、但是看比赛细节,控制不住球,没什么组织,赢球靠个人能力...这安慰有点自作多情。

丁俊晖进四强

6、世界公开赛丁俊晖两度破百大逆转李行挺进四强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龙丁俊晖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四局实现逆转,最终凭借两杆60+和两杆破百的出色发挥以5-3战胜同胞球员李行赢下德比战闯入半决赛。丁俊晖表示:今天我运气有点好。

评:1、李行倒是跟艾伯顿有一拼,太慢了,看他的球都以为卡机了呢。

C罗梅西内马尔

7、FIFA世界足球先生候选:C罗梅西内马尔终极PK

国际足联公布各项候选:FIFA世界足球先生候选,C罗梅西内马尔终极PK;年度最佳门将候选,纳瓦斯PK布冯诺伊尔;年度最佳教练候选,齐达内、孔蒂和阿莱格里进行最后争夺;最佳进球候选,吉鲁、曼祖基奇和马蒂奇的精彩进球均名列其中。此外德甲拜仁主场2-2沃尔夫斯堡,莱万头筹,罗本破门。

评:1、梅迷罗迷,看看谁占领评论区,谁占领领奖台。世界足球先生这个还有悬念吗?好吧,没有悬念是最大的悬念。本栏目保持中立,所以选武球王。2、这赛季意大利教练的日子都挺难过。拜仁平一场,一群喊安胖下课。米兰输一场,一群喊蒙特拉下课。车子平一场,一群喊孔蒂下课。

安东尼

8、不走了?安东尼参加尼克斯媒体日勇士大核嘲笑推特门

尼克斯的新管理层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总裁表示安东尼预计会出席下周的尼克斯媒体日,并参加接下来的训练营。是否不走了?据悉欧文绿军首训迟到45分钟,迟到原因竟是他的吉普车在半路抛锚了。勇士计划组织全队讨论是否去白宫。此外,勇士召开了媒体日,德雷蒙德-格林透露他曾当面嘲笑杜兰特的“推特门”。

评:1、追了一个夏天的瓜,现在告诉不会来了?灯泡就是安不上,一首陈奕迅的苦瓜,送给大家。2、欧文出师不利呀,不知不觉的时候,爱车就变了心,胃口也变大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尤俊 ]

责任编辑:尤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