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届市委2017年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十一届市委2017年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十一届市委2017年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工

原标题:十一届市委2017年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十一届市委2017年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市属4所学校接受第一批巡察

新疆网讯(记者王畅彤)9月19日、20日,市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市第八中学、市第十三中学、市技工学校、市第六十八中学召开2017年第二轮第一批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并展开巡察工作。

20日,4所被巡察学校均已在醒目位置张贴巡察公告并安装意见箱。

第二轮第一批巡察主要针对市属的4所学校,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将重点巡察党组织是否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是否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是否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要求等。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着力提升学校党组织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学校的领导。要紧盯总目标不动摇,把辨别“两面人”“两面派”、工作作风不实和损害广大师生利益的问题作为重点,看学校党组织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歪风邪气,是否存在违规办学、违规补课、违规招生、违规征订教辅资料、有偿家教、擅自兼职兼课、收受学生家长礼品礼金、利用学生家长身份为自己和家人办私事;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对违反师德的教师从严查处,是否对散布错误思想、信教、参与宗教活动的教师严肃处理等问题。

会议强调,巡察不是最终目的,解决问题才是根本。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要分类处置,及时移交,跟进整改进度,务必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