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金在线与上海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微金在线与上海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为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微金在线于

原标题:微金在线与上海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为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微金在线于2017年9月8日与上海银行深圳分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目前平台正在与上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进行对接,预计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线。此次与上海银行的资金存管系统直连,正是微金在线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用实际行动落实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自身合规健康发展的重要一步。

  图为微金在线与上海银行签署的存管合作协议封面

  关于微金在线:

  微金在线平台隶属于深圳市首控微金资本管理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CBD,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股东为上市企业首控集团(HK1269)旗下全资子公司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微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首控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教育全产业链投资和“全牌照”金融服务的香港上市公司,以教育投资为业务主体,打造「教育投资+金融服务」双轮驱动的教育产业运营及投融资平台。2016年以来首控集团先后投资的海内外教育项目有:成实外教育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565)、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西山学校、GSVAccelerationFundI,L.P.以及G8教育(澳洲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GEM)等。其全资子公司首控基金投资的教育项目有:南昌百树教育集团、美联英语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博骏教育、北京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等。】

  微金在线平台目前已稳健运营三年半,始终秉承“诚信、规范、专业、透明、创新”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抵/质押借款,稳健的车贷、房贷和教育消费分期领域,致力于为资金供需双方提供高效、透明、专业、贴心的网络借贷平台服务。截止至2017年9月,平台累计撮合交易总金额超9亿。

  关于上海银行: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行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在中小企业、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金融市场、跨境金融、在线金融等领域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和总资产计算,上海银行分别位列全球银行业第91位和97位;多次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零售银行”。

  精诚合作保障资金安全

  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联合四部委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网贷从业机构必须进行银行资金存管;2017年2月22日,银监会又正式发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自此,银行存管成为了网络借贷从业机构合规运营的硬指标。

  微金在线始终以合法合规为基本经营原则,坚持把用户的利益和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并持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全方位提升用户理财投资的体验,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更安全、更便捷、更普惠的金融服务。今年7月《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出台,明确要求深圳市网贷从业机构须与在深圳市行政辖区内设有分行以上(含)级别机构的商业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安排,微金在线迅速调整,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最适合为平台投资人提供资金存管服务、体验最佳的合作银行——上海银行深圳分行。

  本次同上海银行资金存管业务合作,使得微金在线运营透明度得到全面提升,并向合规化发展迈进了一大步,相信存管上线后,在广大投资人的支持与信任下,微金在线会更好、更快、更健康的成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