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董子健孙怡升级当父母 母女状态都很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2日,孙怡顺利产下一名女宝宝,孙怡还分享了一张自己和董子健轻握婴儿小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手比成心形,温馨十足。孙怡经纪人回复媒体称,“大人和孩子状态都很好,其他艺人私

孙怡产女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2日,孙怡顺利产下一名女宝宝,还分享出一张自己和董子健轻握婴儿小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手比成心形,一家三口画面相当温馨。孙怡经纪人回复媒体称,“大人和孩子状态都很好,其他艺人私事就留给他们自己来和大家分享哈,谢谢大家的关心。”

董子健、孙怡(资料图)

8月6日,孙怡曾在微博上晒给董子健扎上超可爱小发夹的照片,并配文:花一样的男子董冬咚(董子健微博名)。网友便纷纷猜测:难道怀的是女孩?给小公主准备的吗?

孙怡微博

董子健孙怡这对小夫妻经常撒狗粮秀恩爱,如今终于正式升级当父母,粉丝们也都真诚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孙怡晒孕照孕相明显 董子健深情告白:女神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7a0b117ac40a9e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