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枫讲述“被郭敬明骚扰”视频曝光:手碰到我私密部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作家李枫的一段接受采访的视频被曝光,视频中李枫亲口讲述了郭敬明对他进行性骚扰的经过。视频中李枫表示,当时郭敬明和李枫一行人去成都参加活动,郭敬明主动提出与李枫睡同一个房间。两人在聊

李枫讲述事情经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作家李枫的一段接受采访的视频被曝光,视频中李枫亲口讲述了郭敬明对他进行性骚扰的经过。

视频中李枫表示,2010年4月,郭敬明和李枫一行人去成都参加活动,郭敬明主动提出和李枫睡同一个房间。两人晚上在房间内聊天过程中,郭敬明来到李枫床上,并用手抚摸他的背部和腰部,被李枫制止。但第二天晚上,郭敬明进行了更“疯狂”的动作,聊着聊着天又来到李枫床上,用手触碰李枫隐私部位,并将其短裤拨开。

李枫讲述事情经过

李枫讲述事情经过

李枫讲述事情经过

李枫在受访时神情紧张,多次询问“这个可以说吗”。因为对写作的向往,李枫当时并没有将事情说出去。他在采访时保证自己说的内容都是真的,如果他有撒谎,什么结果都愿意承担。

[责任编辑:庄彩云 ]

责任编辑:庄彩云

推荐
李枫首度讲述“被郭敬明骚扰”全过程:手碰到我隐私部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2/1E51A11C91AB5D0A96D052AB78569359C7A066B9_size143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