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吉木萨尔县司法局第二期“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司法局第二期“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吴新龙)为进一步推进吉木

原标题:新疆吉木萨尔县司法局第二期“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吴新龙)为进一步推进吉木萨尔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快法治年建设的进程。9月22日,吉木萨尔县司法局举办第二期“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县人大副主任司拉平·克力木、县司法局局长高立军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普法骨干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县人大副主任司拉平·克力木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普法骨干要以增强“四新”:即“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工作措施上要有新强化,载体形式上要有新丰富,工作指导上要有新推动,”大胆探索推进“七五”普法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创新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县司法局局长高立军表示:“本次培训不仅仅是一次行政执法及普法工作的业务培训,更是对行政执法人员执法理念和素质的提升。希望各参训单位能够认真完成‘七五’普法既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法治吉木萨尔发挥更好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效。”

培训会上,首先由各乡镇、各部门普法骨干进行经验交流,随后由司法局工作人员丁秀梅解读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分析了当前法治宣传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讲解了“七五”普法规则、绩效考核及公职人员网络学法暨无纸化考试。通过图文并茂、案例分析和现场示范等方式,把“七五”普法理论知识与具体工作实践有机结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七五”普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普法骨干陈文娟说:“今天通过听取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更进一步掌握了如何更好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在交流过程中,还了解了其他同事比较好的工作方法,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使全县普法骨干进一步提高了对普法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普法重任,增强了对普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全县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