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派出所召开三季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新华派出所召开三季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华龙网9月22日14时讯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驾驶人员

原标题:新华派出所召开三季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华龙网9月22日14时讯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9月16日上午,新华派出所联合交巡警支队公巡四大队、新华乡安监办开展新华乡2017年三季度驾驶员安全培训。

  培训中,民警强调了驾驶员每季度培训会议的重要性,结合新华乡道路情况,讲解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电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然后通报了2017年第三季度的交通违法情况。针对新华乡去电动车、摩托车、面包车较多的特殊性,提醒驾驶员自觉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酒后驾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驾驶,为全乡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