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瑞财富网:专注供应链金融资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恒瑞财富网:专注供应链金融资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恒瑞财富网为广州恒瑞资产管理集团有限

原标题:恒瑞财富网:专注供应链金融资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恒瑞财富网为广州恒瑞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理财平台,成立于2014年11月24日。秉持客户至上,一诺千金的原则,恒瑞财富网大力开展以“大数据与实地业务场景”结合的融资业务模型,通过核心企业、信息数据、优良资产为主线,积极开拓供应链金融与消费金融资产,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潜力消费者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牵针引线”搭建透明高效的理财中介服务平台,并提供相关理财信息咨询服务。公司一直以“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专业、可信赖的投资平台”为使命,以“诚信共赢,高效专业”为核心价值观,依托优质的资产项目、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严谨的风控体系,恒瑞财富网致力于成为综合金融领航者,不断为广大投资人创造最大效益!

  作为一个专业的理财平台,恒瑞财富网坚持为投资者提供真实透明、安全便捷的理财项目,平台主要资产类型包括供应链金融资产、消费金融资产以及企业经营贷款,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设计出期限不同的标的,满足投资者的多种投资需求。固定项目期限主要有30天、90天、180天、360天;对于新手投资用户,平台特推出新手专享标的,用户可享受双倍收益加投资券的组合,福利大大升级。此外,平台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原则,所有理财产品最低100元即可投资,无手续费,投资者在恒瑞财富网将享受到更简单、高效、的理财服务。

  稳健运行的同时,恒瑞财富网也积极拥抱监管。在最新P2P指导政策发布后,平台第一时间对接银行存管,与广东华兴银行签订存管协议,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实现平台资金和用户资金有效隔离,每一次资金流动均能被清晰监控,操作流程更加透明,进一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在安全保障方面,恒瑞财富网还建立了银行级的项目审查、监管制度,风控体系不断升级,从贷前调查到贷中监控,再到贷后跟踪管理,全程12道流程,全方位保障投资人权益;同时恒瑞财富网联手易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推出电子合同,为投资者免费提供交易凭证保全服务,交易凭证一旦保全,其内容、生成时间等信息将被加密固定,任何细微的修改都会导致保全证书函数值的变化,预防篡改,且生成唯一的保全证书下载,如发生司法纠纷,保全证书持有人可获得举证的优势地位。

  恒瑞财富网于2015年被中网认证为可信网站,同年11月被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认证为立信单位,并先后荣获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最佳人气展台奖”“最佳金融创新产品奖”“最具成长价值网贷平台奖”等奖项,2017年9月,恒瑞财富网当选为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未来将与平安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联盟内的银行机构和优秀人才展开学习合作,助推中国供应链金融业的健康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