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阿拉山口: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阿拉山口: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亚心网讯 为加强道路运输经营者及从业人员法律

原标题:新疆阿拉山口: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亚心网讯 为加强道路运输经营者及从业人员法律意识,9月19日,阿拉山口国际运管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辖区客运站、货运企业、国际道路危险品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计25人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主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道路运输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场管理规定》及《道路货运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相关的部分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学习,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的认识,了解了自身的权力与义务,明白了违法经营与违规操作的严重性,保证今后加强对道路运输行业相关法律和安全知识的学习,为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