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晒全家福,梧桐妹罕见正脸出镜


来源:谈资

原标题:贾静雯晒全家福,梧桐妹罕见正脸出镜 贾静雯嫁给修杰楷后,在微博上晒得最多的就是娃和全家福。相

原标题:贾静雯晒全家福,梧桐妹罕见正脸出镜

贾静雯嫁给修杰楷后,在微博上晒得最多的就是娃和全家福。相比之前拼命拍戏的她,现在的她多了对生活的感恩和对家庭的照顾,变成以家庭为中心的幸福女人。

696631e3gy1fjgwjnl475j22fx2j77wk

新的一波福利来袭,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的亲子照,并配文:“我真心觉得有女儿陪伴是我的福份!”言语间透露满满的幸福感。

QQ截图20170913161931

往日贾静雯晒的全家福并不少,但是三个女儿一起出镜的画面还是难得的,更罕见的是被贾静雯保护得很好的梧桐妹这次也正面出镜,虽说依旧被贾静雯贴上了眼镜,但是还是能大概的看出梧桐妹的模样。

照片中母女四人穿着白婚纱带着花环,个个宛如林中的仙子。梧桐妹一手抱着bo妞一手搂着咘咘,妈妈贾静雯蹲在梧桐妹的身旁,画面不能再美。总结下来,bo妞帅,咘咘萌,姐姐美,妈妈仙,这颜值不能再高了。

696631e3gy1fjgwjk98fmj21bb1yxqrg

因为贾静雯跟前夫有约不能公布梧桐妹的长相,所以贾静雯每次都会给女儿P图。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梧桐妹的颜值,侧颜出镜的梧桐妹多了份朦胧和柔美和妈妈亲吻的画面恬静又美好。

696631e3gy1fjgwjhzjosj22hh3q84qv

再看看之前的全家福,梧桐妹的身上都有贴纸的身影。不过这并不能影响我们梧桐妹的暴风少女长成记,这单单这双逆天美腿都另人羡慕不已了,再过几年都有妈妈高了。

005FWG36gy1fiwz1fors8j31w02io1l2

只要女儿有活动贾静雯绝对是第一时间参加,并没有因为忙而缺席。参加大女儿的毕业典礼,母女两人搞怪拍照,超级亲密。

696631e3gy1fgp5eym28tj21w02ionph

和修杰楷结婚生下咘咘后,贾静雯并没有偏心的宠二女儿而是更加疼爱梧桐妹,修杰楷也当梧桐妹为亲女儿,梧桐妹不但没有吃咘咘的醋还十分宠爱她,看着一家人开心的合照就知道这幸福假不了。

696631e3jw1fbhaebbqe6j21f01w01ak

贾静雯的上一段婚姻以失败告终,修杰楷的出现也给她的生活注入满满的正能量,现在的她脸上都是被爱情宠溺的模样。被三个女儿包围着的妈妈真是别人羡慕不来的幸福,每个女儿都是妈妈的心头爱。祝福这颜值超高又幸福的一家五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